彭氏創思音樂小組/彭氏感統音樂體驗小組

透過各類音樂活動如歌詠、律動、聆聽、彈奏樂器、音樂創作及節奏訓練等,讓兒童在歡愉的氣氛下體驗及分享音樂,認識不同種類的樂器,並學習簡單的樂理。

特色:
1. 我們的導師大部份均持音樂學位或主修音樂教育,他們成熟及經驗豐富,對於兒童心理發展及各種音樂教育法均有專業的認識,因此能彈性地處理課程內容,因應每個小朋友的學習能力調節課程進展速度,使每個參與者都能得到最大的收益。

2. 中心設備完善,除一般的敲擊樂外,我們有不少新奇有趣的樂器來豐富孩子們的音(Ocean Drum)、雨聲棒(Rain Stick)、單音號(Reed Horns)、巨型單音木琴(Contra-Bass Tone Block)、全能和弦器(Omnichord)、鐘音棒(Tonechimes)、各種大小非洲鼓(Djembe Drums)、Autoharp及Boomwhacker等等。

3. 我們只會安排年齡差距不多於四個月的兒童參加同一組別 ( 創思 音樂小組 則不多於六個月 ) ,盡量減低他們在學習和溝通能力上的差異,增強自信;人數亦有嚴格的限制,確保導師能關注個別兒童的需要。

對象:2.5 至 3 歲普通兒童

現接受報名組別:

    彭氏創思音樂小組

A 組(三歲):- 自組 – 逢星期三11:30 am – 12:30 pm (共八節)

    彭氏感統音樂體驗小組

C 組(兩歲半): – 自組 – 逢星期五 11:40 am – 12:30 pm (共八節)